close

我 終 於 還 是 說 了 一 句 我 愛 你 

還 記 得 那 個 微 涼 夜 裡 

天 空 正 飄 著 小 雨
 
心 跳 的 聲 音 像 舞 動 奇 蹟 
 


你 看 著 我 說 千 萬 不 要 愛 上 你  

因 為 你 只 會 讓 我傷 心 

別 傻 了 快 點 喊 停 


 
你 那 麼 冷 靜 

忽 遠 又 忽 近



我 知 道 我 對 你 來 說 也 許 太 年 輕  

我 想 我 猜 我 問 我 終 於 了 解


 
原 來 為 愛 流 的 眼 淚 也 是 種 甜 蜜 滋 味 

只 想 愛 你  

當 我 和 你 走 在 一 起 就 已 經 決 定 

不 看 不 聽 不 問 也 不 會 放 棄
  
是 你 讓 我 了 解 自 己  

可 以 為 愛 那 麼 堅 定

只 想 愛 你 

好 想 每 天 睜 開 眼 睛 就 能 看 到 你 

我 知 道 我 偶 爾 有 一 點 任 性 
 
不 管 你 做 任 何 決 定 

究 竟 愛 我 還 是 逃 避 

Sorry  我 還 是 不 會 放 棄 愛 你

Sorry   我 還 是 不 會 放 棄  

Sorry   我 還 是 不 會 放 棄

Sorry  我 還 是 不 會 放 棄  我 還 是 不 會 放 棄 

 愛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