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離開了才不恨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口⊙*-*-*-*-*-*-*-


很愛很愛 這首歌的歌詞

很棒噢。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離開了才不恨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哪怕笑的再大聲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很棒的意境。

的確是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