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抽屜 常讀的書本裡
放著你的舊地址 記得那長長的樓梯
每天守在你家門等你 一切就這樣開始

你的眼神 總是那麼專注
填滿我內心的孤獨 只是愛情走到了半路
路太遠所以看不清楚 一切就這樣結束

Just Once 讓我再擁著你
Just Once 一起回憶過去
如果生命中沒有了你
我能找甚麼人來代替
世界上有沒有攣生的另一個你*

再遇見你 叫我停止呼吸
原來愛情還有溫度 只是給我們再多時間
也不保證有效期限 一切再不像從前

不能自己 I Can't Help Myself
失去了你 Just No One Else
你曾是我的唯一 我怎麼捨得把你忘記

Just Once Just Once 讓我再擁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