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下的琴鍵太寂寞 來來去去只剩很拙的雙手 陪著固執的我
不停彈奏不停地犯錯 想起他為你唱歌時的溫柔 我會笑著難過

他能給你保護 代替我的照顧 這是我最後的祝福

 謝謝你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你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你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
 謝謝你曾讓我 幸福

不停唱著愈來愈清楚 想起你看他眼神中的滿足 我學會了服輸
他能給你保護 代替我的照顧 我只能偷偷地 為你祝福


謝謝你曾經讓我 幸福

想著手心的感觸 想著臉頰的溫度 謝謝你那些年 為我付出


謝謝你曾讓我們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