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拖著孤單一條街 我低著頭度過了幾個夜
熱戀的人幸福門前排隊 痛苦的人 世界正在崩裂
無聲的淚沉默的離別 祝福的話在腦海中翻飛
不敢開口就怕脆弱的心會後悔 你就走了 留下我了 無路可退

我的心已經 靜靜度過 沒有你的情人節 傷痛就好像過節的艷紅玫瑰覆蓋著白雪
你的消息在朋友之間已經悄悄被省略 哭泣我學不會 痛的時候無聲以對

我的愛已經 靜靜埋在 被遺忘的 孤單季節 傷痛就好像無助的停電夜晚一片漆黑
你的改變把我們曾經的美好夢想都滅碎 我想我已學會 不再問你愛誰


我的愛已經 靜靜埋在 被遺忘的 孤單季節 傷痛就好像無助的停電夜晚一樣漆黑
你的改變把我們曾經的美好夢想都滅碎 我想我已學會 不再問你愛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