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
  現在覺得超好笑
  去年的七月
  雙溪的夜市就是一直狂放送這首歌
  
  後來
  在我愛黑澀會裡
  HIGH歌大賽
  鬼鬼就是跳這首歌
  跟瘋子一樣,不過我喜歡 :)

  7/7生日趴的時候
  我們點了這首歌兩次
  超好笑的
  用破破的台語
  唱這首歌
  整個有台到
  不過很開心 :)

  這首歌
  是不是跟雙溪畫上等號
  這首歌
  是不是變成我們HIGH歌必點

  喔
  想到就覺得好笑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就是一陣風

 奈 就是安奈 像剖西瓜 這呢簡單的問題
 奈 就是安奈 像放風箏 親像鳥隻自由飛
 噢 青春短短 嘸免歹謝 腳步有進擱有退
 噢 裙穿短短 麥想暇最 隨著音樂玲瓏旋

 Everybody 哥哥牽妹妹
 Everybody 阿桑牽阿伯
 Everybody 練到一百歲
 Everybody 心情好甲像十八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不是女神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