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等著看你練到這種境界
下一次的LESNIGH 請你這樣跟小隻鬼跳吧
噢,好HIGH!



>







我永遠不知道什麼應該叫做低調 你難道不想聽聽我的心跳
給你一支舞的時間準備開始拿翹 我會溫馴的像隻小野貓
如果我們真的想要 誰也不可能逃得掉
要是玩不起 那就早點拉倒 下一個玩伴總是會更好
5個甜心 她們出現在夜店就像個明星 就像5匹脫疆野馬
辣到不行 就像5座發電機 電死一堆男粉絲
就連舉手投足都像限制級 5個甜心 代表5部AV
她們都已經長大 不像S.H.E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勃起哈哈…
請容許我介紹她們叫做hip hop honey 我的歌你琅琅上口 你很好上手
hip hop honey就是辣手 內行人他才懂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大家都喜歡和我攪和 都尊稱我為狗董
舞池好擠 可是我的包廂很空女孩 妳跳累了 歡迎到我這裡來坐
我喜歡 一桌子都是食物還有酒 從陌生人到honey 我不用花妳30分鐘

我永遠不知道什麼應該叫做低調 你難道不想聽聽我的心跳
給你一支舞的時間準備開始拿翹 我會溫馴的像隻小野貓
如果我們真的想要 誰也不可能逃得掉
要是玩不起 那就早點拉倒 下一個玩伴總是會更好
人群擁群的空間 燈光閃爍的畫面
我身影出現在你的眼 不安氣氛讓我看見
性感的我在你面前 想要知道你敢不敢演
Hip hop honeys不讓你離開 直到覺得你讓氣氛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