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鼻子都酸了
每聽必有FEEL


我原諒,你了
眼淚,卻掉了







原諒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突然醒來的黑夜 發現我終於沒有再流淚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時鐘就快要走到明天 痛會隨著時間好一點

那些日子你會不會捨不得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 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否則為何閉上眼睛的時候 那麼疼

誰都別說 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你的承諾 我竟沒懷疑過
反反覆覆 要不是當初的溫柔 畢竟是我愛的人 我能夠怪你什麼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漸漸模糊的窗前 每個人最後都要說再見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微笑著容易過一天 也許是我已經老了一點

那些日子你會不會捨不得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 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否則為何閉上眼睛的時候 又全都想起了

誰都別說 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你的承諾 我竟然沒懷疑過
反反覆覆 要不是當初深深深愛過 我試著恨你 卻想起你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