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在天上寫詩 浪漫到放肆 嘴角的吻還微濕 我害羞掩飾
我調整了我坐姿 假裝更矜持 你的緊張 你的攻勢 就像個孩子

你把我喝完的可樂 拉環當作戒指 輕輕套上了 我 小指
你問能不能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愛上了你傻傻的固執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這一刻到世界末日
讓我們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你把平凡的日子 變成紀念日 永恆變成未來式 男孩變王子
我不要有大房子 也不要大寶石 我會珍惜可樂戒指 永恆的小事

你用吃完的糖果紙 那是你的方式 默默的寫下 你發誓
你說 保護我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看到了你背後的雙翅 喔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從此刻到世界末日
讓我們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你在等答案 我會對你說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