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ˋˋˋ震撼到了~

最近迷上惹小剛-周傳雄的歌~

他的歌~好好聽噢~!!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他ˋˋˋ造型4

西裝ˋ內搭襯衫ˋ下面穿牛仔褲!

噢噢~帥ㄅ一ˋ了~

超有男人味的!>>>ㄝㄝ~我好像對老男人比較有興趣︿︿呵!

加上今天又聽到他的歌ˋ又看到『 是 元 介 ˋ 陳 冠 希 』 

我今天ˋˋˋ真的是好幸福的1天喔!


我覺得ˋˋˋ男生阿~

再打球ˋ跳舞ˋ滑滑板ˋ唱歌ˋ打球時超帥<認真的表情>

還有穿西裝阿~真的是會帥到讓我翻天~

噢噢~


我喜歡年紀比我大的人ˋˋˋ


歲數大上3ˋ4歲是1定要的!


容易被型男跟有男人味的人給電到~

哈哈!我真是沒用ㄝ~



不過理想跟現實是有差距的~

↑↑↑↑↑↑↑↑↑

這樣才能叫人認清現實ㄚ!!


我還4...

乖乖的作我的白ㄖ夢養眼好惹...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