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很好聽的一首老歌
記得以前全家去度假山莊
裡面有KTV (都老歌)

我媽和我舅舅就有合唱這首歌
(我舅舅還很喜歡唱『瀟灑走一回』)




『我一定會愛你 到地久 到天長
 我一定會陪妳 到海枯 到石爛』


而且這首歌的原唱人葉倩文和林子祥
最後也費盡千辛萬苦在一起了
(因為林子祥有老婆,所以她們也是熬了很久)
就像這首歌一樣,我選擇了你,你選擇了我
只要不放棄對方,堅定信念,就可以在一起很久
雖然承受了很多壓力,雖然他倆的幸福是建立在另外一個女人的痛苦上...
不過愛情沒有對錯,雖然說對另外那個女人來說很殘忍


我曾經也因為失戀很難過,可是有個故事啟發了我



有一個秀才,他上京赴考,他和他的愛人約定,等他回鄉之後,要成親
可是沒想到他的愛人竟然和別人成親了
這個秀才傷心之下一病不起
後來出現了一個老和尚,老和尚拿了一面鏡子給秀才看
鏡子照出了一個海灘,海灘上有一個無名女屍
有一個男子走了過去,看到女屍,搖搖頭就走了
後有個男子走了過去,看到女屍,好心的幫他蓋上破布,也走了
最後來個一個男子,看到女屍,好心的幫他挖個洞埋了

老和尚說,這個女屍就是你愛人上輩子,上輩子你是替他蓋上破布的人,他為了報答你,所以和你交往,可是他最終要報答,要應許終生的人,卻是那個將他埋了的男人。



感情,有人快樂,就一定有人傷心
如果我知道,我的傷心可以成全我喜歡的人快樂...
那我也傷心的很值得,不是嗎?



Nick 05/08/20 我喜歡和你一起





轉自楊蹦的報台。

楊蹦楊蹦ˋ是我欣賞的一個T。

他很可愛ˋPO的文也都讓我覺得很有意義。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大家都是在愛情裡跌跌撞撞。

感情   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