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PO說:

這種感情之事.真是越談越無趣..
人.有時喜歡曖昧的感覺勝於穩定~
沒辦法.我只能說.一切或許是年輕的心智造成的.
所以當下.我也決定.感情.對想擁有穩定感情的我們.
是不適合的..
我不會在輕易的去喜歡別人.~至於曖昧.誰要誰就拿去.
搞不懂為什麼我們要受這種苦.這種煩腦.
或許..感情的事.一點都不重要.就順著時間走吧.
但.真的~別輕易的放感情~
因為.這一切.都是===========>屁話 




恩恩恩

說的真對  我好認同

可是  你告訴我  

人怎麼可以這麼犯賤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就是賤  自作孽

受傷了  也不能怪誰


愛情   真是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