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空氣
很新鮮
這裡的人們
很熱情



知足純樸
是這個小小鎮的特色
這裡的店面
賣的是暖暖的人情味





昨天烤肉,今天也烤肉
不過好險沒跟辜大爺一樣
連烤四天我可能會死掉
但是吃了很多牛小排
好棒
牛小排現在是很便宜還是怎樣

吃到快撐死了




吼~
1212都是我們有病啦
害我在屏東都習慣了晚睡了
(還是其實只有我有病)
中秋以後回來
除了趕報告
其他一率12點就寢沒得例外
你們說好不好
(好~)



中秋連假開心嗎
扣八
我很開心
開心的玩了一天
才發現
扣八
報告很多
英文要考試
扣八
課本沒帶回來
資料在宿舍電腦裡
我去死算了
扣八



都你啦都你啦都你啦
劉大中
說什麼你們今天要烤肉
喔比奇
害我整個很想去
可是想想那是你們男人的聚會(大笑)
雖然你說我可以去
可是我身在屏東
算哩
下下禮拜回去再去找你們
要一起去吃飯吃飯





下禮拜只要上一天課呢
真棒
因為要去宿營囉
喔耶喔耶喔耶
我整個很黑皮



禮拜2回台中
可能要在仁德下車找APPLE
因為APLLE大好人要載我回台中
喔耶喔耶喔耶
省車錢耶
整個很棒




我缺工作呀
扣八 
找了好久說
不行不行
我要工作
我要存錢買車
喔喔喔





工作
快給我一個工作

剪毛
我要剪毛

我想我要開始討厭中秋了
害我肥回來了吧我想
嗚嗚嗚
回靜宜你們可不准取笑我
誰敢說出來我就ㄙㄟˋ誰
(我很認真)
好!!回靜宜開始又得省錢大作戰
省吃儉用縮衣節食
怎麼感覺1212常常在做這種事啊(冒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