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啊我
上完課飆到統聯
已經好晚了
沒有直達中和的車
心裡很想罵國罵
算了!很將就的上了到台北的
扣八
我想我是真的很衰
一路上
我看著前座的女生
頭上滴滴答答
冷氣滴著水
我還竊喜好險好險我沒做那


過了不久
換我了
扣八
我全身都濕了
溼答答
只好站著遠離那個恐怖的位置
就這樣站到台北
心裡還是充滿著國罵
到了到了
台北我整個要哭了
好晚
都11點了


還路經倒扁現場
發現捷運出口因為他們關了
整個小不爽
但是還是拍了一個東西回來給APPLE看
氣死他跟逼逼兩個台南人






跳到22日
=ˇ=

本來要去看貓貓
好險沒去
因為貓貓沒上班
搭統聯直達靜宜耶
還遇到了辜先生跟他的同學
小剛的應化學伴其實我覺得很好笑
默默的坐在後頭

整理寢室我的桌子
挖賽一打開電腦
7個MSN
11個小即
都是視窗
好恐怖
下次不掛網了
我有茂病

蘇菲帶了玉珍齋的鳳眼糕來
好妙好妙的口感
我吃了巧克力跟梅子的
超奇妙
一點都不像糕耶


噢耶噢耶
這禮拜有制服日
我期待
大家都穿制服來
喔耶喔耶


唐逼逼都賴皮
不穿裙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