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了課
好早好早的就回到了台北


車上在看"記得我愛你"
重點是我旁邊坐了一個男人


看到正激烈的
雨中激吻
接著做了


挖哩咧
尷尬死我



下了台北
挖哩咧
17度
真是涼爽
老娘我穿短褲


有病


等到冬粉來已經好晚了
去板橋找他家的川川


川川整個人很奇妙
長的很GIRL
聲音好低


然後溫冬粉小姐喝醉了


我回家
嗯哼
11點20分



你很好
讓我怒了









我可愛的波波
我可愛的皮皮



我可愛的日記
回家翻了一遍


感觸
湧上心


我想我會打一篇話
來紀念這感覺






台北,,你好嗎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