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媽突然說
晚餐一起去吃吧


嗯嗯,好
於是我們前往了
滿香園


挖哩咧挖哩哩
原本還在爭吵要日式料理還是港式飲茶
老娘我不敢吃生魚片
當然大力投下飲茶一票


到了那裡
我家老媽又囉哩八縮起來
結果我哥
非常有氣概的說
錢我出嘛
(我也才知道原來我哥現在是好野人)

哇哇哇
這時候突然覺得
當么女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還尚未面臨到要出錢這檔事


我只知道
我吃的很開心
京都排骨
咖哩燴高麗菜
水晶蔥油雞
蝦皇寶
點點點
好多好多


我真的吃的很開心

哈哈



之後
前往樂華
尋找我命中注定的鞋ㄦ

找不到中意的就是找不到
搞的我好怒


第二家依馬
可愛的傢伙來跟我推薦鞋款
挖哩哩
我整個無法直視
只說
ㄜ,我自己看就好
我真的很無法讓別人在我旁邊推銷
重點
我還跑給她追
整個很好笑


突然
樂華哩哩哩
下了小小的雨
經過何禪家
還見他埋首在幫忙著
所以我沒去打擾他
就默默的走了


我家媽咪說要買內衣
於是我哥跟我一起踏進了那家店
我哥突然說
耶,這套橘色的內衣小琪好像有
(小琪是我哥女朋友)
我說,挖哩哩,你怎麼知道
我哥用一臉我是白痴的臉回答我,看過啊


我,默默的說,
挖哩哩
好淫蕩喔你們



搞的我哥很莫名
哈哈




我跟老闆娘借了廁所
廁所卻在二樓
挖哩咧
夜市裡的店家真不是蓋的
下面裝潢的美輪美奐
一走上樓梯根本跟鬼屋的危樓一樣
我好怕好怕
真的
沒電燈可以照明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


飛也似的上完

飛也似的奔下樓


還得調整呼吸
假裝沒事沒事
否則豈不顯得我太膽小


喔嗨


回家轉電視
有非常強力的預感
要我看[V]
結果果然
是我家寶貝EDISON
還是好帥呢

EDISON:你記得我嗎
我當場真想跟台下的人一起吶喊
陳冠希,陳冠希


才不會忘記你呢
寶貝





樂華,好久不見
你,一樣
很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