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我今天真的睡的很晚


睡醒發現我波波在我腳邊
發現我起床於是他撲來舔我的臉


走到客廳想說放點音樂來聽聽
又不小心停在電視機前面
不動了
直ˋ到ˋ一ˋ點


我媽的電話讓我驚醒
噢,這樣下去不行

於是匆匆洗了個快一小時的澡
(我真的很匆匆)


前往省圖
在前往省圖的途中
我又被雞肉飯誘惑了
嗚嗚
人家肚子餓了嘛


結果到了省圖的正確時間已經
三點了
挖哩咧
快奔向三樓找我要的資料


掯掯掯
雙溪鄉志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我搞了快一小時
才赫然發現

省圖的六樓
是個美妙的地方
叫做
[台灣資料中心]



一定一定一定
會有我要的什麼鬼縣志鄉志鎮志啊

果然有
挖我超開心的
都快喜極而泣了


只是殘酷的是
我連這裡的1/3都沒逛完
就沒時間了

燈燈
我只能說
真的很衰



好啦我真的是聰明蛋歐
因為我有把握時間好好的把資料非常簡潔的抄下來



省圖:中央圖書館台灣分舘
可是我很愛叫他省圖
雖然他的名字完全沒有省這個字


好啦其實是因為
我之前一直以為它叫
省立圖書館
後來才發現我一直叫錯它的名字
但是我叫習慣了咩





省圖你好嗎
好久不見


藏書還是一樣豐富
喔耶耶



那裏寫滿了
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