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有個人衝進我房間
他說
嘿,,,聽說你回來我來看看你



嗨,,,表哥,,,幾千年沒見了
我迷迷糊糊的都來不及睜眼瞧瞧他
他就又跑走了


好像一眨眼的時間而已
我們都長這麼大了
昨日歷歷在目
好像,,,我還是那個成天吵著要睡表姊家
成天追著表姊表哥跑
成天坐在腳踏車後座聽表姊哼著歌
直到表姐都騎了機車
嫁人了生小孩了


我跟表姊以前是形影不離的


我也喜歡纏著我表哥
看他這笨蛋過年老愛玩撲克牌把壓歲錢輸光
看他這笨蛋國文不好注音符號學的有夠糟
直到現在他都當完兵了


時間過的有夠快


我是真的很久沒見到表姊表哥了
總覺得距離遠了
年紀上有關吧
我還是死小孩一個
表姐生孩子了都當媽媽了
當然不可能再跟我ㄧ起做荒唐事
表哥當完兵也變的穩重很多




不過我真的要說



我心目中
我表哥是全世界最帥的男人


從以前到現在
都沒變過啊
我以前真的很愛纏著他
就覺得我表哥是大帥哥


哈哈
很好笑吧






還記得啊,,,我們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