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寶石  閃耀光芒  映著點點淚滴

烈火燃燒  緬祭我們的愛情

光焰映在眼底  竟看不清  看不清


曾經我們說過永遠也不放棄

誰又知道永遠它遠的沒有邊際

如果早預料故事結局是分離

當初我們是不是不該相遇


那年夏風吹徐  你走出我的生命

從此你變成了過去 

我們不再是彼此的唯一


耍賴不再有人寵溺

回過頭才明白你已離去

我卻止不住的想你



台北下著雨

窗外雨滴蔓延直到我心裡

淚水與酸澀合為一體

即始縛上了荊棘

我仍放不開你


雨季過去   淚也止息

我仍在這裡   

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