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這麼唱   放手才能回味

直到今天我才微笑了解

離開你的每一天   眼淚陪我渡過黑夜

麻木了知覺

分手的第一個情人節  我獨自走在大街  

身邊少了你陪

分手的第一個生日派對  少了你的HAPPY BIRTHDAY


時間靜止  留下一地破碎  拋不開過去放不下你

在窗台看雨落蟬鳴  一年又過去  我還在想你

記憶裡幸福很甜  我們的愛情很美

遺留下來不只難過還有無法代替的笑臉


我開始體會  世界上沒有任何絕對

放手讓你自由飛  陽光耀眼  我找回了笑臉

微笑  轉身離開你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