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很沒力
不知道為什麼
生活功課自己朋友
都覺得很沒力



最近越來越懶散
很不想動不想動不想動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為了什麼呢
功課甚至覺得好煩
報告單字報告單字
一堆英文字母在腦袋亂竄
一堆報告題目在腦海奔跑

卻連動也不想動它
只覺得
厭煩



自己
越來越不能肯定自己
上了大學很開心
我過到屬於自己想要的生活
同學很好室友很好隔壁鄰居很好路也是自己選的
我實在沒有理由沒有資格抱怨什麼
常常偷哭難過心情不好臉臭
不是因為挫折其實也沒什麼挫折
只是越來越不能肯定自己
不知道為了什麼
覺得肯定自己是件很難的事
至少對目前的我而言是
有些話說不出口
有些感覺說不出來
明明該快樂的時候卻還是低落
也只能傻笑
就覺得自己很假然後很挫敗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懶散沒有目標不快樂



我記得很久以前
我想當鐘艷娥,王震,妙妙
那樣的國文老師
在考上靜宜
妙妙對我說的話我都還記得
我對自己說的話也都還記得
結果我現在卻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我不能理解自己在做什麼
每天就這樣過去過去
卻一點也沒有踏實感
我知道問題在於自己
我甚至不知道到自己該怎麼辦



朋友
分開很遠的你們
其實早在該來這裡前我就擔心過難過過
也許只是我自私任性不想離開你們
但是來這裡的選擇是我自己
而你們
每次看著即時通的狀態
我無奈也難過卻幫不上忙
一點也無法
只能看著你悲傷
你的自我在愛情裡被他絞碎剩下碎片
以前我們可以一起大哭一起加油
現在我只能看著你浮浮沉沉

不能拉你一把
甚至是陪著你哭
我難過但是我幫不上忙
對不起





對不起


妙妙



對不起
你們的期望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