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

音樂 真是個正點的東西


好的音樂 可以讓人沉浸其中

好的歌詞 可以讓人隨著詞曲起伏


我聽著音樂

可以想很多事情


我喜歡寫東西

所以我選擇了中文

因為想學的東西太多


我想學著編劇 想學著寫歌詞

這些都不是可以自學完成的


所以我選擇了中文

也許在文字的領域 我不會是最好的

但是 我有明確的目標

催促著我向前走


揮別一個人的過去

要多大的力氣

我不曉得


但是我知道

我正在慢慢的努力

慢慢的脫離

那份稚氣ˋ那份不成熟


至少

我在努力

對吧


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