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我們的距離很近

我總是在接到你的電話後

努力的平復你糟透的心情

當我把自己投入我們之中

你又突然無聲無息得沉沒


後來我才知道自己被利用

你的假好心與同情我不再接受

我早已學會了成全

努力讓自己不再是傷

其實我們是藍天和大海

一樣顏色

看似很近 其實很遠

請讓我自私的選擇當大海

因為我需要如此大的包容量

還需要海豚在我內心遨遊

這會是我最後的生存力量


             『 轉自 → 意佩 』






第一次看到
覺得很有感覺
第二次再看到
我就決定要轉PO它

你 跟 我

不就像上面說的

藍天 與 大海

一樣顏色
看似很近 其實很遠


其實我們 很遠
離的真的 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