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紅色的印記
叫做教訓
一道道疤痕
心上



是的
我記著了
你給的代價
你給的教訓



關於人生
關於愛情
關於信任



我知道我會痊癒
總有一天
傷口會結痂
我會自我解嘲
這麼取笑自己



但是價值觀
卻被徹底扭曲




只想沉入更深
更深更深
黑洞




看不見自己
看不見你
看不見過去



這樣好嗎
我這麼問自己
越沉淪越放蕩越墮落
越難找到快樂



心虛了
所以我沒否認
我不是好的
不是好的女孩
不是好的人



放開了
你會比較好過
我也會比較好過



說穿了
不就是已經到了盡頭
再不捨得面對你的冷淡
也只能眼淚撲簌撲簌的掉
也只能麻痺自己
怎樣都好
只想麻痺自己
怎樣讓自己忘掉心理的痛
所以我這麼樣子





麻痺
用任何方法
只為了麻痺
只為了忘記


承諾過去眼淚


不哭不哭
當我有一天真的不再哭泣
還能笑著看過去



我可以大聲的說我釋懷我忘記了
只是有些事已經不能改變




信任的定義
愛情的定義
承諾的定義





也許越冷酷越是好的
你的冷淡



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