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說
今天不是個快樂的一天
一大早起床就看見我不喜歡的人
不到討厭但是不喜歡
笑的燦爛
我卻打從心底怒



算了反正沒交集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你




我這麼說
今天哭了在口述歷史課
哭完果然就想睡
我是小孩子嗎我
對不起
我挽留了

你的字字句句都讓我想哭泣



我這麼說
中午辜辜辜元打電話給我耶
晒衣場滿滿的飄散的都是他身上的味道
挖咧哩掯
有沒有這麼故意
辜辜聽我說了我的事
他說有必要這樣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我在壓縮自己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看看
失去一個我
如果可以換到什麼
對他而言是值得的吧
辜辜很認真的跟我說
別又往壞處想了



我沒有
真的


我沒有
沒有想做出什麼事
就只是悲傷難過
就只是想掉眼淚
辜辜元
謝謝你




我這麼說
眼神一直的交集
我卻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好
大賞的途中
我還在難過
情緒很低落
眼睛看見的每一個畫面
都讓我想掉眼淚
我哭了
然後
哭完了
拍拍自己
告訴自己
我不哭了


不哭了不哭了
不會了
不強求不難過不在乎
試著要忘記






我這麼說
今天小燒體溫有點熱
感冒了吧
頭暈暈的又好累
而且
一直在受傷
挖咧哩是怎樣





算了
這就是人生


有起有伏
才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