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
坐在後座
我只能低著頭
抱緊你
低頭
真的很恍神



我真的很害怕
沒有緣由
我自己也找不出理由


好幾次了
我越想回想
我越想克服
就越驚恐



黑黑的天空
空氣冰冷
讓我有窒息的感覺



我真的很怕
但是我找不到理由
我找不到原因


每次到了冬天
晚上我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總覺得自己快被吞噬




我好怕好怕好怕
卻說不出為什麼
我怕冬天的夜晚



別讓我回想
我只覺得頭很暈



對不起
我很奇怪
嚇到你了吧




我是真的害怕

克服不了




這對我
是無解的惡夢
十八年來



我找不到出口





林比比說
請勿在冬天夜晚帶呀比出門



請大家告訴大家
否則萬一我的憂慮焦躁嚇壞你們
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