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說謊?

睡醒之後腦袋居然冒出的是這麼一句話。

 

有多無奈?

昨晚,我跟他們說,

我不想爭了,所以我沒有說破。

只是一樣淡然的態度,就這樣吧。

七年。

 

 

 

高中走得轟轟烈烈,到了大學成熟了一些。

不一樣的態度,不一樣的處理方法。

 

 

喜歡一個人可以放下。

我說了要是妳有心我願意退。

我不爭取些什麼了。

你說,他不是可以讓來讓去的東西。

 

 

我試過緩和情緒了,我試過退了。

我真的試過了。

 

 

 

 

 

我覺得很失望,失望的點在於,

你說了謊。

 

 

一向最討厭被騙的,就算是善意的謊言。

 

 

記得那一年,芊芊說,

[你們不是我,沒資格決定怎麼做對我來說才是好的。]

人都是自私且無奈的。

 

我也不願意別人把他認為對我好的事情擺在我身上。

 

 

 

尤其是,

你真的覺得這麼對他說了之後是對我好嗎?

 

我甚至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自處

我甚至不敢去揣測對方的想法

 

 

 

 

在知道這一切之後

我只覺得自己

 

 

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