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不同。

因為我睡過頭。

哈哈!不過這個不是重點辣!


今天TATA跟我說,

說戒指的事。


一開始我還啥都不知道ㄌㄟ~

結果。ㄣ。


後來是那隻在白目ˋˋˋ = = "

他這個白目的小孩ˋˋˋ

喔喔~我要打他屁屁。


小漾知道1定很傷心。

那是她的戒指ㄝ~

幹嘛。給別人戴?很OX~

而且還是給他戴ㄌㄟ~

如果我是漾ˋ一定會很生氣。


看他的那個樣子~

志得意滿ˋˋˋ

好笑ˋ極了。

不知道那個戒指的涵義跟由來嗎?


喔。

知道了還戴的話。

你是有病啊?


好吧好吧~

反正後來小孩知錯能改就好哩。

戒指也拿回來了。

小漾也可以放心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