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17天

面臨我的大考

我腦袋空空

跟3年前去考高中差不多

結果3年前 考了207

很賽!

讓我賽到一所公立高中*

3年後

我推實踐 在高雄

會不會上不了啊?


每天渾渾噩噩  一點也不想唸書

腦袋空空    很煩


塔塔說  我去住外面一定又會變煙鬼

會不會 暑假那段荒唐日子 

重新上演


哈哈

應該不會  沒有塔塔在的話 

我應該不會那麼墮落吧

每天 抽煙喝酒抽煙喝酒



心臟明明就不好的兩個人---我跟塔塔

卻拼死命虐待自己的身體

那段日子 真的很荒唐



跟陳瓊如的認識 更荒唐

不過她算是個好人吧

好T?

她還是我見過最OLD的T了!24歲


雖然花心了點

終於還是找到歸屬

只是不知道這次能多久?



也許幸福的尋覓 注定建構在 傷害別人上


總是有人被傷害


沒有失  哪有得


塔塔 你說那個日本祈來的護身符 很有效

但是都給你爛桃花

不去試著接受  你又知道她不是老天給你的那個人了?

寶寶很好 但是現在的你們碰的不是時候

我想假如有那麼一天 她跟你在一起 一定會是個很照顧你的公*


你唷  也剩沒幾個月了

不要真的考差了要出國

寶寶要去澳洲 那你呢

好好想想自己的人生  好不好

不要再半夜 跟樂子ˋ什麼莫名其妙冒出來你新認識的T跑出去抽煙了*

你身體也不好

要好好照顧自己

笨女兒 = = "


半夜出去 你又那種體質 

很恐怖  乖乖呆在家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