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難得 我撘了電車

真的很難得噢 

給我拍拍手 鼓勵鼓勵

哈哈


今天撘電車  很希奇 

居然讓我遇見瑞工的 阿兜

整個嚇到惹

好巧好巧  搭火車這麼久

頭一回遇到 瑞工的帥T


他本人真的比照片好看

小小隻的  可愛

傳訊給大寶 跟他說 他還不知道興奮什麼 一直歐耶歐耶

哈 


不過阿兜好像發現我一直看他

---因為我要多看幾眼 確定沒看錯人嘛!!(超理直氣壯!)


還在想 塔塔那天說他看到的瑞工帥T會不會就是阿兜阿?


哈哈哈

今天體育的考試(手寫的) 57分

都沒看 拼命聊天 結果拉我去聊天的都考比我好是怎樣啦 泣~

發現佩佩講話真是可愛  比我還沒重點

哈哈哈

超好笑的 今天考的都很糟 恩 不過我要自得其樂一下

心情起伏很大 我是情緒化的女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