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幸運

在買火車票都可以換到閃亮亮的1元硬幣

害我每天都很開心

不過我1個都沒留給自己

因為記得 有人告訴我

拿到閃亮亮的1元硬幣 帶來好運

所以我把他 貼在紙條上

寫了好多話 一併送給好多人

只是一張小小紙條

包含我滿滿祝福

不知道收到的人會怎麼對它?

說不定缺錢就拔下來用了

不過我想如果是我收到 我會很開心

所以我仍然堅持送給你們

哈哈 沒有收到的

是我正在努力蒐集 等等我

我會給你們的

我們大家 都要過的幸福噢


閃亮亮1元硬幣 天天都要開開心心

啾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