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被國中部的看。

不知道在看什麼。

那個小何 混血兒

你們幹嘛一直看我?

我又不認識你們。

很怪。

感覺很差。


不過今天有跟學妹打招呼。

婉慈 他真的 好可愛 >//<

冬粉還說 好好 認識正ㄇㄟ


滾滾滾滾滾

你剪毛了耶

我說我每次看到你都想跟你做個動作

冬粉還說到最後不會變成我看上你吧

才不會哩

我只是覺得你害羞 超好笑

可愛的學妹。


今天整個很鳥。

發現我的脾氣 越來越不好

好啦好啦


我會收斂一點

給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