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去惹

我不再是高中生惹


以後不必為了趕車而焦急

以後不必忍耐煩躁的雨天


一切

就這樣過去了


我畢業惹


昨天畢典

其實有點糟糕= =


因為下雨

不過到是有偷偷哭一下

誰叫大頭站我旁邊

害我跟著掉眼淚 >口<


跟一堆人拍惹好多照片

還跟一個學弟拍到(是我們一堆人覺得很可愛的那隻)

開心*


下午

跟子龍ˋ木瓜ˋ冬粉

一起去基隆


我整個恍神惹

走路還跌倒

結果我最恍神時

被一個學弟問說可不可以拍照

我想應該很醜吧 那張照片 = =

誰叫我熬夜兩天沒睡 = = 活該

畢典前一晚

還跟林耀文拼酒(這可是第一次)

發現我酒量變差喏啦!!糟糕!!

埃埃~~

不過一切都很快樂!!


我想我只能說

恩恩!我好喜歡你們!!

雙溪的朋友***

我永遠都會記得你們的哈*

我們是被老師說最目無尊長的一班(這叫亦師亦友!)

還有妙妙*真的好愛她噢!給他教國文好幸福!昨天因為她差點就哭了!

我整個很開心可以當她學妹*



高方毅咧!也是唷!給他教地理很幸福!他很像我們爸爸!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