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點才睡
結果今天睡睡睡睡給他到早上7點半
驚醒
喔堆
鬧鐘咧鬧鐘咧
鬧鐘是幹嘛用的
安靜的像沒響過


沒時間吃早餐
所以就直接去上軍訓課
教官可以跟我結拜一下
因為我們講話都沒什麼重點

這堂課有跟應用數學一起上

接著太無聊
回去寢室吃吐司配麥片
整個是頂級的享受
我都幸福到快飆淚了

小剛說要去旁聽樂府詩
好好好
大家一起走
哇塞
樂府詩的教室爆滿
整個傻眼啦
我跟阿勇立刻說那我們先閃
(很沒志氣)

後來卻發現小剛,柯柯,佳玫都回來了
原來要把位子還給正選的人

我們在宿舍跑來跑去
流行起接力蟾蜍遊戲

超好玩

下午的課是
中華民國對外關係
老師很棒的感覺
不過我很害怕報告
這堂課是跟資管,台文的一起上


晚上
小剛說要去夜市

我是個心志不堅定的人


靜宜的夜市
有讓我想到雙溪
也是一個禮拜兩次
不過靜宜的夜市多了很多奇妙的東西
這裡居然讓我看到蛇跟蜥蜴
超可怕
關在籠子裡的狗狗
一付生病樣
好可憐

好多奇妙的東西
我玩了投籃機
還有射箭
是射箭耶
天啊
我還射中了好幾支
當初高中畢典好險教官有給我們玩

真的很好玩
不過我力氣不夠大
拉弓都很吃力

還有那個天啊
她撈魚
老闆娘給他一隻河豚
還有3隻小魚

河豚耶

這裡的撈魚都超特別的
什麼銀鯧喔
河豚
孔雀魚

都不是普通的小魚


整個很妙

我們還買了冰吃
芒果冰
整個很甜很幸福



我想我愛上靜宜夜市了
我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