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語言學
老師很熱血
超級好笑
雖然我不懂搞的像在上英文
還聽爵士樂是安怎

不過很快的兩堂課就過了
感覺語言學很妙
一付可以學到很多語言的感覺

其實好像是學發音

下午上歷史與藝術
老師整個很奇妙
他說

上大學一定要玩
玩到瘋為止

又是一個很相信學生
又是一個不用期中考但要交報告的課
又是一個一定會讓我們開口回答問題的老師


我只能說
很妙很妙
他說
這就是大學

原來這就是大學


下午
回來很沒力
我全身痠痛了
天啊
柯柯很乖的去練習女籃

女籃還加了很多人
喔喔
太棒了
我整個很興奮
後來就坐在那裡看他們練習櫻木花道

好累的感覺
我是應徵當經理
好險好險
小健也一起當經理
喔耶
學姐說新生盃叫我下去玩

我會驚
= =+
我要當經理啦
怎麼變成要下去了



去吃好吃焗烤跟沙拉
好幸福
接著去東別
買了寢室的地墊跟門簾
我們寢室好像太不低調

還弄了個名字貼在外面
不過還沒佈置好就是了


還有
那個地墊
真的很臭

= = 
我們寢室被唾棄
嗚嗚







今天要早點睡
明天居然滿堂

真是夠了


累死我的天
我想去選修柯柯的
台灣文化與民俗什麼的
很好玩的感覺


班際盃排球賽

班會課要討論
要記得

總務要收入股錢
要記得

要跟宇勝學長拿中一B的入股單
要記得




好多事要記得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