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賴床
扣八
我鬧鐘調了那麼早都沒響
扣八


急忙去上什麼鬼圖書資訊與利用

以後可以當圖書館員
這個要好好學
以後去圖書館方便多了


接著是
神怪小說

我很愛噎
又是一堆人想旁聽沒位置


但是
親愛的老師
我居然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睡的可香了
一天就過了


我整個人迷迷糊糊的


第八節開班會

班導講話速度一個快字可形容
還有
居然女生有人約聯誼啊
聽說是資工大3的學長
夜唱夜唱

GOGOGO!

居然最後還是忘了問
禮拜一到底要不要調課好放連假


晚上去國標舞會
因為單槍壞了
等了好久喔
腳都麻了
屁屁都痛死了

開場開場

好精采

最後的團康
就是傳說中的土耳其之吻


噢耶
我終於學會你了
雖然有點小忘記
噗噗


宮廷舞
有點像是以前在雙溪跟德國生跳的德國舞
好玩呢
一直轉圈圈的
不過我很緊張
臉一直燙燙的
噢噢


國標舞會
居然就這樣4個小時
我傻眼


附註題外話
國標社的傳說中好人學長
感覺很自HIGH
就是一個好人的感覺
不是我在講


還有一個學長
我居然跟他跳了3遍
(照理說應該是2遍)
是因為中間有個學長跑去弄東西了

很妙噎

最後男女交換時
我還因為太矮
學長,同學太高
整個轉不了圈

很好玩
噢耶



回來立刻幫喵貓收錢

我是盡責的好副總務
(給自己拍拍手)



好累喔
今天去還鑰匙給1114寢的
他們感覺都好嗨呢


明天去跟他們要MSN
要認識認識

噗嘎


要去洗澡睡覺哩



我的掛號還沒到
我心都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