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書寫導論的老師很奇怪
一付很希望我們退選的樣子
一直說他建議我們退選


下午的課:漢語文言
我終於終於碰到了傳說中跟臧汀生教授一樣有爆點的教授
鄭邦鎮



他整個很好笑
我整個很開心


加選了很多課
都是有關禮拜五的課

禮拜五
多加選一點好了



今天上網開信箱
哇塞
我的掛號終於寄來了
等超久了耶



很開心


玩遊戲
我怎麼一直玩不好
(憤怒)
我要他跟利伊在一起呀~~~
可惡


隔壁的apple跑來
我們4隻人搞到很晚(很早?)
阿薇也來串門子




很累



報告真xx的多
我會死掉



這就是大學生涯吧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