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無聊到爆炸了我
好不容易小剛回來了
硬是拉她陪我去吃飯
噢噢我好開心
有沙拉耶!好嗨
我還買了7-11的熱狗+杜老爺甜筒
天啊天啊天啊
我覺得我實在幸福到沒天理了
(扣掉熱狗掉在地上那段)
最近很少吃飯
整個不正常
一天也才吃一餐
我真是發瘋了我



晚上1212到齊哩
聊了我的心酸
天啊還莫名奇妙講到了死亡
我都哭了我
眼睛痛到爆炸
喔可怕


APPLE大好人拿一堆東西來給我們用
去角質的
有品木宣言的耶
還有什麼什麼什麼的
(說不出名字)
拿植村秀的化妝水噴我的手肘
我整個覺得很暴殄天物
天啊
4個女人坐在地上努力的磨自己的膝蓋跟手肘
當女人還真累
跑去沖水之後
跟個土包子一樣
大叫
天啊,好滑好滑
我愛上自己的膝蓋了(大笑)
又是一堆乳液
擦擦擦


APPLE大好人還拿她最愛的某罐保養品來
天啊!真是香到沒天理
因為我的嘴唇有點脫皮+曬到惡毒的烈日
APPLE拿了幾支唇膏來
喔天啊!
有ANNA SUI的!好高級
高級到我去刷牙都覺得很浪費


看著APPLE我只能說
天啊!什麼叫女人?
這才叫女人嘛各位!!


頭痛痛的
在抽蓄了吧我
我會死
天啊天啊天啊
今天哭哭哭
希望明天別腫腫眼
我會死


第一節課是軍護說
天啊
我怕我會死
快睡快睡快睡
我整個人很節省




馬麻快匯錢來
我快到路邊當乞丐了
身上剩下不到50元
還有一堆錢要交


錢錢快來快來快來
我要工作工作工作




我要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