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喔
睡到9點40
整個好想翹課
我們有病啦
搞什麼到這麼晚


上歷史與藝術
我的腦筋快爆炸
轉不過來啦
啊啊啊
累死我


下午
去練什麼鬼大會操啊
扣八
轉圈圈轉到我都暈了


大會操一結束就衝向系籃地
發現他也練的差不多了
我就默默的坐下
還被學姊抓包經理怎麼不練球
我我我只想當個默默在背後的那個經理啊
要怎麼奴役我都可以
但是別叫我練球啊
我不是那個料 
= =+
好啦
我知道我是很不盡責的經理
吼吼
我要哭了啦~
阿公~~




跟學姐去吃阿正的店
我只能說
正點啊
漫畫好多唷
我都心動哩
呵呵


今天要早點睡明天要健檢
來看看爆肝指數高不高
喔噎
哲介紹他室友給我認識
今天還要了資管孩子的MSN



小剛是色胚
花心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