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鳥
今天有超級
BAD MOOD


翹了課
4堂
西概跟台灣文學
我就這樣跟它說掰掰了
整個在宿舍睡到一個很飽的境界
心情很扣八
扣八
扣九
扣十啦


沒人的宿舍好安靜
我要捐血也沒捐到
明天也捐不到了
因為今天勢必得熬夜了


今天健檢
我該好好看牙醫了
= = 
而且抽血
哭咧
找不到血管
我的身體是不是
是不是真的變糟了


體重變輕了
我很開心
但是牙齒讓我很想哭泣



英文小考的方式讓我有點傻眼
今天還跟男生玩了一下大老二
不過我要很誠實的說
我知道他們是我們班的
但是我都不知道是誰



晚上有人敲門
誰誰誰
結果是小雋學姐跟小堅堅學姊
學姊買了飲料給我們噎
整個好感動又好開心喔
天啊天啊天啊
學姐大好人


晚上要做報告
好多報告
神怪小說+圖資


很煩噎
什麼鬼
才剛開學就報告這麼多




熬夜了今天
爆肝了
就在不遠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