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給他很晚睡
打報告啊打打打
3點睡
7點起床
盯著螢幕
等待
等選課時間到
結果那個選課系統很爛耶
我整個人憤怒
等我搞好自己
結果選課系統依然還沒選好
不管,先去上課
但是因為太餓了所以決定先吃早餐
吃完發現已經八點半
就翹了第一堂課
跑去印神怪的報告
小剛又"慫恿"我們翹掉圖資
說圖資沒在上什麼
好啊好啊
1212回寢室休個息


神怪
居然不收報告
我都要翻桌了
我爆肝是為了什麼
憤怒
可惡可惡耶
好險今天只有半天課
但也翹了兩堂
完了,我不是壞小孩


晚上去迎新
闖關遊戲
我只能說很妙啊
雖然咱們第六小隊很安靜
但是讓我認識了A班的美女莎繪
學長姐也很辛苦啦
一直破音
雖然發生了很多令人錯愕的事
不過大致上玩的滿開心的
逼逼人整個讓我覺得很好笑
我們對話時是互嗆
因為不同隊
還跟小剛吵到了
很好笑的境界
跟同隊玩接水遊戲時我整個很害羞
還有壓
我們班有個好男人喔
真是個好人
啊啊,很累啊
搞的我很期待宿營了



明天決定要回台北
上完鄭邦鎮的2345678910節課之後 = = 
搭車回台北
很累
但是也有很多東西得要拿
不回去不行
A蔡今天打給我
我整個很開心
好棒好棒
禮拜六要一起去玩


YACO是個貼心女孩兒
一聽說我要回台北
就拿了一盒台中的名產
松子酥給我
要我帶回去給爸媽

小健也是個很妙的女孩
外表很冷靜
但是我想內心應該是暖呼呼的

APPLE更不用講了
我之前對他的印象都是錯的
他很瘋狂

阿勇跟柯柯
也是很貼心的女孩們
都會一眼察覺我的不對勁

佳玫小剛天容
一寢整個以氣質取勝
也都是貼心的女孩們
每次都丟食物餵我們


聽說要抽學伴了
今天在寫資料卡
覺得自己寫的很廢話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寫嘛


晚上回來突然好想要吃雞排喔
不是只有我想
大家都很想

不過沒人可以幫忙買啊
那群BOY去衝網咖居然不回宿舍
害我很失落
心情都低落了
我的雞排雞排
他們居然說
早上回來可以幫忙買早餐
瘋了


跟逼逼人在討論誰要犧牲
最後到哪裡的雞排好吃
最後變成
說好要來個台南一日遊
喔耶
我要我要我要去台南玩
吃阿亮雞排→不是卜學亮開的
我要觀光台南
不要一日啦
一日好少喔
怎麼玩的夠




今天很忙碌
今天很開心



我要睡覺了
老娘已經很久沒好好睡覺了


比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