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不順遂的一天
首先
一早起來好無力
萌生想翹課的念頭
但是覺得不行
我要振作
去了,遲到了,結果教官點完名了,
心裡有無數個髒話


回來決定要去看醫生
去童綜合醫院,多誇張
我是坐救護車去的
人生第一次給了他


以為發燒的人是別人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我


很好笑
現在很沒力


在醫院又給人家按摩
一小時100元
好痛,可是好舒服
童綜合醫院根本就像菜市場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繳費時傻眼
340元

超貴的
他藥要是沒效我一定會放火
有病!!



好多個第一次
都在今天


第一次搭救護車
第一次看這麼昂貴的病
第一次給人家按摩


但,
很不順遂







晚上男排的比賽

我熱血沸騰了
雖然風很冷
雖然沒吃藥
但是喊的很大聲


我們跟他們只差一點喔

男排都很棒很棒了
拍拍手


討論完
下禮拜六
兩天一夜之旅
是希嘉3寢旅遊團?!
加一隻蓋夏的臭逼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