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今天
很想賴床賴到死
我發現我
每天每天每天
都想翹課
扣八


這樣不行不行不行
蕭呀比
你要振作
你說你說你說
來靜宜之前你對自己說過什麼
比奇
都忘光光了


今天去上語言學概論
喔尬的
臧先生
真的很好笑
挖咧
我是沒被國語化的台灣人


克莉絲學姐說了很多訣竅
關於如何拿高分
(奸笑奸笑)


希嘉都倒了
APPLE病毒
所向無敵呢

天容發燒了
希嘉都是貼心鬼
大家很照顧彼此
上歷史與藝術
扣八
我昏睡
那個340昂貴的藥
作用力很強
我一直聽到老師說
宦官,小雞雞
頭很重,懶得理他


晚上是系女排比賽
又是只差一點點
不過你們很棒好棒超級棒

跟逼逼,阿勇,APLLE,柯柯去吃須盡歡
油雞很不油雞耶
油雞怎麼了你說!!


喔耶
明天禮拜三了
好快好快就可以回台北了
禮拜四
是太天真聯盟隊聚
夜唱夜唱
喔耶喔耶
好嗨好嗨
要跟學長姊去耶
整個好奇妙
禮拜四玩給他瘋
禮拜五的開發星期五睡給他死
= = 
糟糕



糜爛的日子過去了
沒報告的日子好輕鬆
結果
又要開始趕報告了
快樂的日子真是沒多久就結束了



我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