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滿的堂耶
瘋子瘋子
昨晚很晚睡


體育課很想哭
什麼廢大會操!比奇我都不會
還有莫名奇妙不知道什麼系的男生問我我身上的衣服是什麼
阿不就系服!
他居然跟我說
哇靠,好殺喔,超帥的,龍舞中文
我整個冒冷汗
有茂病嗎




對不起原諒我
我有起床氣




英文什麼鬼
我從頭到尾都很恍神耶
有病有病


西概就這樣昏睡掉一節
阿勇跟APPLE很欠揍
居然一直吵我
我還被APPLE笑說吃點很低
小剛很幼稚
踢我椅子又裝傻
幼稚鬼
不知道我有起床氣嗎你
小剛在我心裡變成負分了

本來好歹有個六七十的




台灣文化概論
是屁
我今天很認真上課
雖然也是昏昏欲睡
但是我一點都聽不出有什麼事關於台灣文化概論的
而且干聯合國屁事啊
重點
我為什麼要當大哥的女人
扣八
我要天天討客兄
跟別人炸油條



一回宿舍
逼逼跟阿拍就說
男排要比賽
還以為阿拍不會去
結果阿拍居然出現在球場
我喊的很嗨
聲嘶力竭
明晚的夜唱我要下跪了
沒聲音


阿拍是好笑的傢伙
熱血熱血
搞笑搞笑
我喜歡
我們都是ㄟˇ港郎
他是東港我是新園長大
很近很近




中文有很多男孩都是好男人
不是我在說
SO NICE
(拍拍手)



去看羽球練習
呆了一會兒
阿勇的認真真是可愛

真想咕啾她
要加油要加油
系羽比賽會大聲喊加油的


話說第一印象
YACO居然覺得我是個穩重的人
柯柯說,我是個孩子性的人
簡言之就是
任性孩子氣的人

柯柯很準
不愧是室友
(乾笑)







系籃新生盃要開打了
寶貝們加油
要打進前四強噢
殺殺殺殺
為中文系爭光
經理我....納涼
不對不對
我會在旁邊指揮大家
加油加油
我會帶著運動飲料為你們加油的
雖然我是弱雞
不能陪著你們
但是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加油加油
大家要一起努力噢


中文系中文系
殺殺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