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哭的嘻哩嘩啦
所謂的連鎖效應就是這樣


一個人心情不好
帶著一個一個一個
大家圍圈圈
哭的哭
沒表情的沒表情


柯柯那個故事真的讓我大飆淚


我想我阿公
我想我阿嬤
我想他們



把握當下
珍惜當下
可是
不懂表達該怎麼辦



大哭



謝謝佳玫,小剛,柯柯給我抱抱
謝謝APPLE的巧克力,雖然我被說吃的像弱智
謝謝逼逼,默默的聽著,然後跟著哭(哈)
謝謝阿勇,搞笑的還忍淚不哭






佳玫說
很幸運遇見了大家
可是也好怕
如果幸運很快就用完怎麼辦



對啊怎麼辦
很幸運遇到
1214,1213,1211
一群可愛貼心鬼
還有蓋夏唐逼逼


中一B女生都是大正妹
一群貼心鬼





希望好運
不要這麼快消失




很愛你們
雖然我常常擺臭臉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