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希嘉1212跟1214在熱烈討論
裙子日裙子日
要穿裙子
好給他女生喔




我穿牛仔裙
是柯柯的裙
我整個疑惑
我居然穿的下耶
而且還鬆鬆的
柯柯是大瘦子耶
我很大隻



今天好給他女生

系學會今天招收新血

有預謀我們
想的很遠


突然發現
我真像顆球耶
好圓
= = 
啊啊啊啊
不要說了
我會克制一點的
(啜泣)






小剛真的很有媽的味道
最後
我沒有化煙薰
我沒有化大煙薰


口亨


請倡導一月一電影
禮拜一是裙子日
禮拜二是系服日
禮拜三是趕報告日
禮拜四是電影日
禮拜五是逛街日


是這樣嗎
是這樣吧



其實我現在
真的很無聊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