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軍訓
我聽的很恍神
結果又是早早下課
一直再說什麼戰鬥機



睡睡睡睡
睡死我
回籠覺睡的很棒
唯一讓我很想殺人的


是我的肚子
好痛


我被下藥了嗎
扣八


痛到要飆冷汗了
機車噎
拉肚子


雖然拉肚子
還是跟阿勇騎車去沙鹿
我要吃肉圓
啊啊啊啊
沒開
扣八


清心遇到可愛學姊還有小閻王學姊
阿勇整個覺得很有緣

我呢
整個心情很惡劣
這是什麼挫賽的一天
吃不到我盼了一個月的肉圓
還拉肚子







現在翹課了
在打這堂翹的課的報告
今天穿短褲
喔噎
沒拍到照好可惜
不過沒關係


抓住夏天的尾巴
冬天要來了
喔噎



台中風沙很大
我是大冒險家
哈哈哈



註賽的一天
我又想整理我的書桌了





比奇
一直熬夜
痘痘好多
我要回去看黃禎憲
誰也想一起去



這禮拜要回台北了
寶貝


我要去吵死你們
喔噎



大浮屍熊貓眼
痘痘王
脾氣暴躁臭臉鬼
都是我


我可能會因為易怒
導致高血壓


扣八又扯到健康檢查
有病



真想做個豪爽女孩

像ㄗˇㄗˇ那樣
有點難



不過我很愛他
因為他很有個性
喔噎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