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活動部開會
整個開會很好笑
可愛學姐一直說場面不受控制
分組我們搶宇勝學長
天啊宇勝是大紅咖耶
不趕快搶搶不到
目標拉贊助3千
喔耶要加油
衝了



今天的課整個大嗨耶
語言學待了一節課就下課
歷史與藝術也是
教授說想下課就自己走吧
超嗨的
我陪小剛去找一嘎他們
結果小剛居然自己落跑
留我在那看賴和
大扣八
每節課都在聽賴和
我都要變的跟賴和是好朋友了



走出本國憲法那不該是我教室的課的門
唐逼說要不要陪他去沙鹿
我想說也沒事那就去吧


去到沙鹿我們買了肉圓(竊笑)
唐逼說要不要晃晃沙鹿看看沙鹿有什麼店
莫名其妙的我們居然跑去山上
山路很蜿蜒風很大
但是騎到一半我們就決定放棄
因為感覺一付沒盡頭的感覺
但是唐逼說他很喜歡那裡的風景
大草原耶
有沒有牛(大笑)


後來又莫名奇妙跑去台中港
到台中港的路好遠好遠
風好大好冷
騎到我下車是臉色蒼白的哈
梧棲漁港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
路不知道在平直什麼
真的很想大叫
很多攤販都是跟海鮮有關
因為我的爛建議
我們去餐飲部
才發現那裡是禁區啊
超可怕的
會跟你跟很遠
一直問你來吃嗎來吃嗎
超級恐怖的
不過我就默默的說
我想吃蚵仔煎
逼逼也點了味增魚湯
一起吃ㄧ起吃
吃完又騎回靜宜
整個跟瘋子很像




回到靜宜喘口氣
發現大堅也在靜宜
大堅真是可愛到令我發笑
長的這麼可愛
天啊
是個寶



APPLE跟阿勇說要去吃3媽
風塵僕僕的我們就出發了
5個人2臺車
默默的我就在路邊等唐逼
結果警察來簽到
默默的繞過我
我蹲路邊別人用怪異眼神看我
只好坐在停車場
結果一個女生講手機經過一回頭看到我
一付見鬼的表情
大扣八
我不是鬼啦
我不是阿飄



3媽的天下第一味我看不到好辛酸
死柱子爛柱子
不過今天吃很多豆皮好開心
回程又是坐在那裡等
又是被別人用一付
啊,阿飄嗎
的眼神看






我要哭了
我不是阿飄








我不想跳大會操
去它的扣八
我頭痛腳也痛
我是殘廢



下次要到高美溼地還有鹿港探路
喔耶







打勾勾








明天期中進補
好嗨好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