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衣服
好累



上了大學變的好懶惰
以前在雙溪洗衣服超頻繁
每天洗洗洗
還在洗衣場聊天玩起來
或許就是太頻繁
所以我懶惰了


恩對
一定是這樣沒錯
我是個勤奮的孩子



總之
我洗衣服了
臉盆又空空了
好開心喔


某人不要再拿三商超大洗衣籃損我
我會怒

你這個你這個
沒誠信的小孩

你以後就叫某人
我不要叫你名字了



有病
記得我今天吃飯說的話嗎
你真的很難管教
不是一隻好狗狗
(咦,莫名奇妙變成一隻狗了你)
還是你想當貓也可以
不過我怕你當貓會把雞大爺"吃掉"



冬天要來了
沙鹿天氣
溫差超大
上午大太陽晚上又轉涼


有病
我的報告都沒打
神怪神怪
喔比奇



今天那麼難得早早洗澡說




不行
我也要好好準備期中考
話說期中考考的很少
整個嗨到我



雖然我英文今天錯很多
雖然今天西概小考成績發回來只有69



不過我還是很嗨
要加油加油




然後狂玩


我要探險
我要鹿港
我要海邊
我要食物
我要好玩的東西
我要我們再去旅遊




其實想到一件事要跟某人說
不過我懶得打
因為我想看你反應
不過我猜我會忘記
忘記就算了
哈哈





現在
我要睡覺


報告
全部都等等





OK
現在很完美





蘇菲說我桌子最乾淨
整個很棒透了
哈哈
我是指心情
我的"我的最愛"
也整理好了不再密密麻麻亂七八糟
我真是個有條理的人





這一篇都在誇獎我是怎樣



你這樣想著嗎









































我愛怎樣就怎樣





撲*我是任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