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閒的一天
圖資整個好難
難到我想飆髒話
這是什麼鬼
那些關我屁事啊
有病
好險我聰明
查到的資料都是那種
做了第一題連鎖第二題
但是第二題都會查無此資料的
我好聰明
喔耶


神怪不小心睡著了
爬起來默默的趕著作業
1212都是壞小孩
都不交作業嗎

好累
一次寫7個故事的心得
結果只寫了6篇


下午本來要去高美溼地
卡在那個系會期中進補
中午默默的回寢室
跟某人很辛酸的沒有摳摳
到了要挖小豬的地步
我真的很討厭吃泡麵
真的很討厭
默默的坐在1212吃泡麵
比奇
我的泡麵好臭
臭死了
但是湯好喝
=ˇ=



睡午覺
某人睡死了
整個就是豬吧他
一下就睡死了
還是很沉的那種
我一直翻來翻去睡不著
沈石溪的書我又扣八的借到一本全部死光光的大悲劇
整個很想罵扣八
默默的期中進補時間就到了
怎麼起床我的聲音變這麼可怕
進補的東西是無限量紅茶加章魚燒
還有小遊戲贏了可以拿麻糬
哇塞我是聰明蛋
我默默的就猜對了
喔耶拿了兩個麻糬
好吃好吃
整個好開心
阿勇跟阿光學長真的好像
女阿光耶
超級可愛的



默默的陪某人回蓋夏去沙鹿
後來又跟APPLE還有阿勇會合
一起騎到家樂福驚愕的發現居然在逢甲附近
家樂福其實很快就逛完了
買了一些食物還有遭到唾棄的可樂餅
默默的就去了逢甲
清心有個正妹好可愛
但是那個男店員也很可愛
很好笑耶哈
買了好吃但是臭到不行的臭豆腐
老闆還問我好吃嗎
我點點頭說好吃夠臭哈哈
還有去拉茶
終於衝去買拉茶了
還跟他講到話
天啊他超可愛的
我還寫了留言
說我們可以拉贊助跟特約嗎
整個就是乖寶寶耶我
出門在外不忘中中盃跟系學會
拉茶好喝喔耶
明天要拉贊助我一定要去買

大笑


題外話
我們在逢甲要回去的路上
遇到一個媽媽匆忙的拉著他小孩
我想說他在幹嘛
結果它居然口中念念有詞

【ㄍㄧㄣˋ咧,ㄉㄟˇ 一 ㄇㄧ ㄇㄟ ㄗㄜˋ 啊】
有沒有這麼愛天下第一味
超好笑的
尤其是他的臉上寫著恐慌卻吐出這句話時
我整個想大笑




回程整個好冷
又走九彎十八拐
某人有病一直想壓車
如果我摔車我一定ㄙㄟˋ死你
在東別有個熟悉的聲音叫我
猛一回頭
居然是大頭仔
喔哈整個好笑到
果然是認我的紅色APE毛外套
他說他看到不想再看的外套
喂拜託
它可是跟我跟了6年是古董耶



默默的走回靜宜的山坡
大家都講起手機是怎樣
默默的我就打給了小明
默默的很想偷笑
小明是個可愛的傢伙
捏捏捏都沒有變
生日禮物給你飛吻一個
喔耶可是我不想被大海鳥殺






12/9真的無法回雙溪了
我只能詛咒他延期或提前
我真的很想回去啊
各位寶貝


但是要中中盃
真的無法





完了
糟糕
1212寢室口頭語




我帶動:扣八
阿勇帶動:挖哩勒
柯柯帶動:我無法;有病唷





真的很好笑
我要多發明一些新的




帶動新潮流
喔耶





順帶一提
今天跟某人戰績
1比1
平手


喔耶有贏一場
好開心






默默的今天要早睡
希望如此
明天滿堂還得拉贊助
好刺激






希望我明天不要摔車




SONO大哥
別騎太快
我跟逢甲的路不熟啊
而且我會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